美宝莲cc霜好用吗?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个年头什么美妆产品都有,什么BB霜出了,来了款CC霜,CC霜出了了还有DD霜哟,这个是永无止境咯,但是听说CC霜确实比BB霜要好用点哟。那美宝莲cc霜好用吗?没用过的可以过来了解下。

cc霜和bb霜的区别是cc霜的妆感比较弱,适合追求自然妆感的亲,美宝莲这个品牌应该是很多人在初涉彩妆的时候都接触过的。比较平价的一个牌子,包装很粉嫩,主推的人群应该也是高校生,和初涉职场的人。说美宝莲cc霜好用吗?用来做底妆还是值得推荐的哈。

美宝莲cc霜好用吗?这款cc霜试用最大的感触是确实非常轻薄,我用了这么大的量涂半只手背居然很轻松的就涂均匀了,但是如果肤质比较干的亲还是要做好保湿,遮瑕能力比较弱,很漂亮自然的光泽感,粉质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对于底妆预算不是很多的亲绝对可以考虑这支。

现在好像很多人化底妆的时候都在用CC霜什么的,感觉清透啊,那美宝莲cc霜好用吗?这款很适合一些学生党哟,妆感也不说,价格也实惠,可以入手。

标签: 美宝莲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