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霜真的能去黑头吗?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跟黑头抗争多年,那知道很流行的屁屁霜,听说清洁皮肤跟黑头什么的效果很不错,那到底屁屁霜真的能去黑头吗?我就带大家来一探究竟吧。

屁屁霜真的能去黑头吗?

一款英国产的复方氧化锌乳膏在网络上爆红,追捧的粉丝称其可以当做面膜使用。这种乳膏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锌,具有一定的收敛作用,但无法解决黑头、粉刺产生的根本原因,相反,由于涂在脸上很难清洁,长期大量涂抹反而会堵塞毛孔。

这种软膏抹在脸上很难清洁,涂上厚厚的一层,氧化锌颗粒的堵塞反而会加重闭合性粉刺等皮肤问题,或者导致皮肤刺激等不良反应。想要将这种“屁屁霜”当做面膜使用的姑娘们,可得谨慎了。

关于屁屁霜真的能去黑头吗这个问题大家还是要注意下一,去黑头还是选择一些比较好的方式去,不然去黑头不成,反而让黑头越来越多就不好了。

标签: 屁屁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