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一松脸就垮 快速来拯救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专家说过,头皮的老化可以直接导致面部皮肤的松弛。甚至说成“头皮一松脸就垮”也并不为过。不过幸好从现在开始拯救头皮,你还来得及!那我们首要面临的问题肯定就是怎么预防头皮老化呢?下面我们来详细说说。

怎么预防头皮老化?

正常头皮的新陈代谢周期为16~25天,而环境、情绪等不良因素可以导致头皮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加速,变为7~10天,从而产生头屑或油腻问题。

不要怀疑,头皮其实就是面部皮肤的延伸!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紫外线照射、环境污染以及平时不当使用各种造型产品等原因,都会加速头皮的老化,而这样直接导致的后果很可能会是:嘴角、眼角下垂和额头皱纹的形成,甚至是整个面部皮肤的全面松垮!

阻击头皮老化梳头有技巧

Step1首先一定记得要从散乱的发梢开始梳起,用力要轻而均匀,避免用力过猛,导致刺激拉伤头皮。

Step2用圆头板梳轻拍头皮,或者用另一只手轻轻按压梳子几下,以刺激头皮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的目的。如果每天坚持在睡前做,效果会更加显著。

Step3正式梳头开始,先从前额的发际线开始向后梳。

Step4然后朝相反的方向,再沿后颈处发际线从后向前梳。

Step5最后从左、右耳朵的上方开始,分别向各自相反的方向进行梳理。

进行完上述5步之后,还可以随意地再梳理几下。

标签: 头皮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