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载风雨美业路 用爱筑造美丽人生——李雪兰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18年的青春岁月,6570个日日夜夜,78840个小时,李雪兰用她的整个青春诠释着中国美业人追寻梦想的足迹。深圳妍雅集美容院院长李雪兰女士是大陆**批美业的追梦人,如今她还活跃在美容行业,她的美容院蒸蒸日上,她的人生精彩绝伦,让我们一起走进李雪兰的美业人生。

带着一颗爱美的心走进美业

为什么选择美容?原因很简单,就是爱美!李总从小就爱美,小时候就经常看一些香港的美容杂志,对美容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时,她非常崇拜香港美容之父,想着有朝一日像他那样,做一位美容咨询导师,把美丽带给更多的人。

渐渐的,她有了自己开一家美容院的想法。她想创立这样一个平台,让和她有一样梦想的年轻人在这个平台上*到美丽、*到**、*到幸福。

店大了,心累了!前进的路在何方?

*开始的时候,李总开了一家70平方米的传统美容院,在经营上事必躬亲,打扫卫生、整理仓库、收银、美容师都自己一身兼。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总的美容院也不断发展,越做越大,扩展到300平方米,而她也觉得越来越累,但是怀着对美业的热爱,对顾客的成就之心坚持了下来。

去年,她的店扩大到1000平方米,她觉得自己真的太累了,她有点坚持不住了,甚至想放弃不做美容了。原来,扩店以后,随着人员的增加,成本的增加,她以前那套老母鸡带小鸡的方式跟不上了。不懂得团队复制,新员工技术跟不上、服务跟不上,让顾客满意越来越难。整个店还是要靠自己一个人撑着,每天都要守在店里寸步不离。

“要是一直这样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撑不住了,就放弃了。”李总说,“我就想找一家培训公司,打造一下团队,让她们能有战斗力,也让自己能轻松一点。”

结缘博大,要一辈子在美业走下去!

2013年7月的**,一个朋友向李总介绍了一个人——博大公司广州分公司经理陈留伟。在和这个年轻的小伙子一次深聊之后,李总决定带着她的团队走进博大学习,因为她从陈总的身上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东西,那就是成就客户之心。

在和博大接触的这一年多里,有一件事至今让李总念念不忘。那是她的团队在上完《赢利导航》之后,他们店要落地薪酬机制,但是她自己和中高管还不大明白,就请陈总去她店里给她们培训。那天,陈总从广州赶到深圳沙井已经下午6点多了,到了之后就给她们一一讲解薪酬机制的设置和落地步骤。有不懂的地方就一遍又一遍的讲,直到她们都明明白白。培训完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他还要连夜赶回广州。

“现在,在美业走一辈子我都有信心!”这是李总走进博大之后*深的感受。走进博大之后,她的团队士气大振、状态可嘉,团队战斗力增强,每天都有明确的目标。通过落地博大的三大系统,现在店里的员工有状态、会技术、懂服务、能销售,*重要的是每个人每天都开开心心工作,大家和和气气就像一家人。

顾客也越来越喜欢到店里来了,她们喜欢这里的氛围,喜欢这里的朝气,喜欢这里的**,喜欢这里的活力,喜欢这里的优雅。李总从顾客那里了解到,是妍雅集员工用她们的辛勤付出换来了顾客的信赖,是她们真心为客人着想赢得了顾客的尊敬。

看着员工不断成长,店里能自动化运转,李总一下子觉得轻松了,好像在水里憋了很久终于呼吸到空气,有一种重生的感觉。现在,她的心也定下来了,定在美业,她想要成就更多的客户和员工,让她们也拥有像她一样的美丽人生。

标签: 妍雅集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