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凡女人的美业梦想——彭静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艾丽嘉妍美容院院长彭静女士至今已经在美容行业了打拼了13年,这13年里,她遇到了员工流失、留客困难等一系列的美业难题。可是彭总没有被困难吓倒,每一次面对困境,她总是迎难而上,不给自己逃避问题的机会。在一次次的挫折和磨练中,她练就了强大的内心,也成就了她的美业梦想。

出于对美的向往和追求,彭总经常去美容院做美容,并渐渐对这个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01年的时候,在家人的支持下,她参加了“百莲达”的一个美容培训学习美容技法。在学习过程中,她是抱着很强的信念,每件事都拼命用心的去做好。通过自己的努力,到后来她的手法得到了认可。学成之后,在一个美容连锁店里做了一年的美容师。兴趣是*好的老师,从此以后,彭总就一直从事美容行业。

2004年,在和家人慎重考虑之后,彭总加盟了艾丽嘉妍,自己*自创业。彭总开美容院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广大爱美女性实现对美的一种渴望,对美容行业的一种新的认知。帮助她们,以美丽健康的姿态去面对生活和工作。

2012年前后,彭总的事业遇到了瓶颈。也许是在美业呆久了,习惯了每天发生的一切,内心竟心如止水,没有了当初刚进美业的那股冲劲。店里的状态也是一样,虽然业绩不错,可是员工每天心不在焉,店里气氛沉闷,没有活力。彭总觉得她的企业想要再往前走一步真的很难,自己已经没有精力在推着它往前走了。每个人的经历可能是不一样,相同的是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困难等着你。在彭总的美容院,人员流失是一个很难避免的一个难题。她一直认为自己对员工很好,但是当员工离她而去的时候,内心还是很失落和伤感。尤其是同时有三个员工同时辞职,这让她深刻的反思自己。也就是从那一刻开始,彭总决定走出美容院,开始去外面学习。她明白员工要的不只是一份工资,她们需要的是一个更大的发展平台。而她们所需要的东西却是彭总当时急需提升的。

就在这个时候,她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是广州博大公司的,能帮助美容院解决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彭总觉得是自己需要的,但她也不敢确定是不是真能帮到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彭静每天都能收到对方发的一条信息,通过这些信息,她认为这家公司能帮到自己,就决定去博大公司看看。

在上了博大的课程之后,彭总认定博大是真的能帮助到自己的企业。她被博大公司的企业文化深深地折服,被博大人的努力付出深深感动。在博大的课堂上,她收获了*大的能量,她再一次信心满满的带领着她的团队往前走。

现在,她的团队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上完《绩效导航》之后,团队的凝聚力非常强,每个人的方向感和目标感都很清晰。以前每个人都是为自己着想,现在能以主人翁的心态,为**着想,为店里的利益着想。每个人都学会了感恩,经常在顾客面前**彭总,让顾客都觉得她是一个了不起院长。

广州艾丽嘉妍美容院团队

顾客现在也特别喜欢到彭总的店里来,她们非常喜欢店里的氛围,员工的热情和状态让顾客如沐春风。有位做企业的顾客对彭总说,真想拥有她这样的团队。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