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出超浓密睫毛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有些人能把睫毛刷的又翘又浓,可有些人刷了睫毛膏之后,睫毛却粘在一起,甚至还有“苍蝇腿”?不要怪睫毛膏不好用,说到底,是你自己的技术还没练到家哦!不过有些MM会苦恼,自己怎么练习可还是刷不出纤长浓密的卷翘睫毛!没关系,海报编编现在就来告诉你怎么刷出浓密的睫毛,只要掌握了它们,你就能很轻松的刷出超级浓密的睫毛哦!

怎么刷出浓密的睫毛?

1.在涂睫毛膏之前,先将蜜粉刷在睫毛上!没想到吧,其实将蜜粉刷在睫毛上,可以让你的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还能避免涂刷睫毛膏时结块!

2.一定要记得在涂睫毛膏之前,先用睫毛夹夹翘你的睫毛。然后再用黑色的睫毛膏从根部开始,呈Z字型反覆刷睫毛,使睫毛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这会令你的双眼放大不少。

3.如果想要涂出粗密型睫毛,手势需从根部开始,从下往上拉(不要刷Z字型)。每涂完一次,都必须用睫毛梳将每根睫毛梳开,防止结块。用同样的方法重复刷2~3次。不过你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前一次睫毛膏还未干透时就涂第二次。

4.要是你想成为真正的睫毛膏高手,光靠一支睫毛膏是远远不够的!将两种功效不同的睫毛膏搭配使用,会让睫毛又浓密又纤长!当然,睫毛膏的搭配也是很有讲究的。你应该先使用具有浓密功能的睫毛膏,因为其油脂成分比较多,能加粗睫毛。等它**干透后,再使用纤长型睫毛膏。

5.想让眼妆看上去更加绚丽迷人又不失端庄?很简单,在上下睫毛处刷上不同色系的睫毛膏。选择彩色睫毛膏时如果不想效果太夸张,可在上睫毛刷上黑色,而在下睫毛刷上彩色。

6.如果想让你的睫毛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你可以利用不同色系的睫毛膏来达到这个目的。*先先在上睫毛处从根部开始刷一层深黑色睫毛膏,然后在睫毛**部分再刷一层较浅色的睫毛膏。

7. 若是睫毛膏由于保管不当而变干,可以将少许的香水滴入,来软化睫毛膏。当你急于使用时,可以用电吹风将睫毛膏加热,能立即使用,不过这个方法只针对快过期的睫毛膏。如果时间已经超过保质期,你也没必要扔掉,用干掉的刷头来刷眉毛,会让你的眉毛更加有型。另外,用完睫毛膏你可以将刷头洗干净,将其变成“睫毛梳”,非常方便实用。

8.假睫毛是增强眼部轮廓的必备法宝!选择那种比较稀疏的假睫毛,当它和真睫毛混在一起时,看起来会非常自然。粘好假睫毛之后,用睫毛膏轻轻刷上一层,使自己的睫毛与假睫毛粘合在一起,这样会令效果更加**。当然,粘贴假睫毛非常需要技巧,*初尝试切忌往睫毛根部涂抹太多的胶水。真确的粘贴假睫毛的方法是,先挤适量假睫毛胶水于手背上,用镊子夹住假睫毛后沾取适量胶水。待胶半干时,小心地将假睫毛贴在眼皮接近睫毛的根部。粘贴时先在眼部**固定位置,再轻轻地推至两边。

标签: 浓密的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