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巧画腮红速成小脸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高手可以根据腮红位置的高低、涂抹方式方法的不同,让自己或可爱俏皮、或成熟妩媚、或动感十足,尝够百变造型!那我们看看腮红怎么打显脸小。

腮红怎么打显脸小?

STEP1大眼影刷沾取腮红粉

用大支的眼影棒直接沾取腮红粉末。既不会像大只的粉底刷那样沾得到处都是,也蘸取了足够的量。

STEP2腮红从**点起

找到笑肌的正**位置,将沾了腮红粉末的眼影棒从***开始点起。

STEP3用手再推匀

眼影刷把腮红点上去之后,再用指腹轻轻推开,让腮红更匀透。

找出笑肌位置

对着镜子微笑,找出笑肌的位置,腮红的**就是找准笑肌位置,什么画法都要从笑肌开始哦。

★C型好气色画法

圆形腮红刷沾取适量腮红,围绕笑肌位置,在脸颊上以“C”字轻刷过。

★圆形可爱画法

用圆形腮红刷沾取适量腮红,在笑肌位置以画圆的方式刷上腮红。

★长形成熟画法

用斜头腮红刷从笑肌往太阳穴,自脸上从下到斜上方,用粉刷轻轻扫过,留下流畅的颜色。

STEP1沾取腮红轻点在脸上

直接用指腹沾取霜状腮红,轻点在两颊笑肌的部位。不需要使太大的劲,点到即好。

STEP2指腹轻轻推匀腮红

接着用指腹将脸上的腮红往上下左右轻轻推匀,让腮红的颜色慢慢在肤色上晕染开来。

STEP3轻抹鼻子

手上剩下的淡淡颜色就轻抹一下鼻尖,不经意的动作给鼻子也留下一点和脸颊相协调的颜色。

STEP4轻抹下巴

下巴也是脸上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所以同样再用手上剩下的一点点颜色轻抹下巴。

标签: 腮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