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卸除睫毛膏的方法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在说卸除睫毛膏的方法之前,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所使用的睫毛膏的选择,因为关系到卸妆的效率问题。我们建议你在选睫毛膏的时候一定要选那种防水的,这种睫毛膏会让你的卸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好点的你可以用欧莱雅,便宜点的则可以选择*烈鸟,好的睫毛膏在你卸掉的时候是呈块状,而不是黏黏的,这可以帮助你卸睫毛膏的时候做的既快速又干净。

我们建议你在选睫毛膏的时候一定要选那种防水的,这种睫毛膏会让你的卸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好点的你可以用欧莱雅,便宜点的则可以选择*烈鸟,好的睫毛膏在你卸掉的时候是呈块状,而不是黏黏的,这可以帮助你卸睫毛膏的时候做的既快速又干净。

下面是卸除睫毛膏的方法:

【快速卸除睫毛膏的方法1、】

把眼睛闭上,将卸妆棉垫在眼睫毛下面。

【快速卸除睫毛膏的方法2、】

接着用棉棒沾点橄榄油,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向下擦,这样睫毛膏就被沾到了下面的化妆棉上了。再换另一只眼睛用同样的方法卸妆。(我们**用橄榄油是因为它的价格便宜而且实用,当然,如果你想用好一点的,那可以试试DHC卸妆液,我觉得很不错。)

【快速卸除睫毛膏的方法3、】

*后,用温水和洁面乳把眼部清洗干净即可。(在洗干净眼部之后,我建议大家要涂抹上眼霜,因为保持眼部的滋润也是很重要的眼部美容护理工作哦。)

简单的几步,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样的快速卸睫毛膏的方法怎么样?可能不是很“快”吧,但效果很好哦!

标签: 卸除睫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