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指甲油的涂法及处理秘诀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正确的涂指甲油方式在涂指甲油之前,请你先确定一下手有没有洗干净、擦干或者涂有油脂。在涂指甲油之前,先放好底层用指甲油、修饰笔、透明指甲油在旁边准备着。

*先,先涂上一层指甲油在底层,除了让指甲的持久性更强之外,也让其它的指甲油涂上去的时候会更顺,同时,隔离指甲油色素沉淀。专业人士往往只用刷子薄薄地涂上一层指甲油,从指甲中间往指尖刷过去,再涂指甲两边。由于指甲油的遮盖力是由色素所产生的,你就可能要涂上第二层指甲油才行。*后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可以更持久。闪亮有光泽。

正确的涂指甲油方式:

1、在涂指甲油之前,先在指甲表层涂一层底。在用指甲油的刷子从指尖刷一小段。

2、在指甲中间开始刷上往指尖一条长长的线。

3、第二条划过横线与指甲外皮平行。

4、现在将指甲没涂到的地方用长条状涂满。

5、再涂上薄薄的一层指甲油。再上第二层加强颜色。注意不要刷到皮肤上,要是涂到,可以用修饰笔弄掉。

处理秘诀1、在涂上每一层指甲油时,一定要等它干了之后。*好是一层一层涂上去,总比涂得太厚要好得多。

2、涂指甲油要在室内。

3、要是指甲油涂到皮肤上,修饰笔就能派上用场。

4、千万不要把指甲油摆到冰箱里面去。过冷或过热只会让指甲油变得不是太稠就是太淡。

5、把透明指甲油涂在指尖,可以让指甲看起来亮眼,又能稳定保持。

6、在指甲较长或交叉的凹沟,以底层用填补刷刷上,可充当一层指甲油。

7、特别是没什么耐心的人在涂指甲油常常碰到弄不好的“小问题”。这时要决定如何处理前,就得先知道指甲油什么时候是表面干而已,什么时候才真正干了。就是用手轻轻敲一下涂好的指甲,如果不会粘住,就表示指甲油已经干了。用吹风机可以加快弄干指甲油。

标签: 涂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