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流行什么指甲?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流行趋势,不管是发型还是颜色,每一年都有变化,那今年是2016年,我们来关注下2016年流行什么指甲吧,美丽要从每一个小地方开始。

2016年流行什么指甲?

酒红豹纹法式指甲

酒红色与豹纹的组合,非常**,野性中带着点点的性感,白皙的手指与指甲相互衬托,无疑美丽诱人。夜店的美眉不妨试下这款指甲哦!效果相当不错,会让你的魅力得到更好提升,2016*流行的法式指甲款式。

糖果色纯白法式指甲

2016流行的糖果色法式指甲,这款纯白的美甲看上去效果很好看,白皙的手指与白色美甲超**,无论在那种场合都适合哦!这么好看又时尚的指甲,MM们不妨试试看,超棒的。

粉蓝单色搭配美甲

简单的粉蓝单色美甲或者粉蓝搭配的美甲也是非常潮流的,无论是简约风或者软萌都能非常好的驾驭噢~

玻璃甲粉蓝美甲

*近*爆的Bling Bling玻璃美甲,混搭出一种未来感,灵动的玻璃片还能反射出粉蓝的颜色,还显得非常炫酷呢,自己DIY也非常简单哟~ 玻璃美甲能**出很多的组合形式,可以将简单的几何图形与玻璃美甲结合,也可以增加一些美甲装饰物在上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哦~

哎哟,看了小编介绍的2016年流行什么指甲,是不是突然就怦然心动了嘞,那个蓝粉色的搭配还真是很好看哟,小清新的感觉哟,夏天的适合很适合。

标签: 指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