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画好眉型 先选对这4种眉部产品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眉毛是脸部*关键的部位,适当的修饰眉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而且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市面上的眉毛产品很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画眉毛的工具呢?

画眉毛的工具:

娇兰眉笔

含植物蜡和水果衍生物混合物,在紧致和丝滑之间达到**均衡,使得使用简便准确,效果光滑。

BOBBIBROWN眉型修饰膏

凝胶状质地能快速地突出眉毛轮廓,加深颜色,加强眉毛的帖服度,添加了维生素B6与修饰定型配方,强韧眉毛并帮助**持久而精致的立体眉型.

Za姬芮睛羡恒采眉笔

轻柔触感,描画自然眉型。笔芯触感轻柔、轻松控制淡浓。描画的眉型可长时间保持。可持久锁色。便利的旋转式设计,附眉刷,能整理眉毛,自然抹匀。

圣罗兰眉刷眼线刷

采用**品质刷毛,长木柄集时尚与人体工学设计与一身,,刷子不易变形,延展性**的抓毛打造自然妆效。人造纤维,紧实与柔软的平衡抓毛,轻松、平滑上妆。

植村秀**韵眉膏

多角度刷头设计,契合各种眉型,即使*细小眉毛亦可**晕染.防水质地,配合高显色度的防水膏体,眉色清晰呈现。

标签: 画眉毛的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