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哈利波特主题唇膏!赫敏同款唇色画起来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喜大普奔,竟然出了哈利波特主题唇膏!快一起来嘚瑟一下~哈利波特主题的唇膏每款颜色都对应一个角色的名字哦,或者是魔法学校—霍格沃茨里面的一个形象,比如有你们大爱的赫敏,也有危险残暴的纯血女巫贝拉特里克斯,另外还有*蛇纳吉尼。

《哈利波特》的粉丝在哪,喜大普奔,竟然出了哈利波特主题唇膏!粉丝们都疯狂了~

哈利波特主题唇膏

哈利波特主题唇膏每款颜色都对应一个角色的名字,或者是魔法学校—霍格沃茨里面的一个形象。比如有你们大爱的赫敏,英俊高大的小天狼星布莱克,也有危险残暴的纯血女巫贝拉特里克斯,另外还有*蛇纳吉尼。

哈利波特主题唇膏是由化妆品牌LASplash推出的,每个唇膏颜色都对应着《哈利波特》中的一个角色,而且它都是具有强烈色彩的液体唇膏。

比如阴郁的深紫色唇膏代表的是贝拉特里克斯Bellatrix,藏青色唇膏代表的是小天狼星Sirius,看似有毒的绿色则代表的是纳吉尼Nagini,深红色则代表的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四大分院之一拉文克劳Ravenclaw。当然啦,还有你们*喜欢的桃红色唇膏,被命名为赫敏。

Ins潮人

哈利波特主题唇膏颜色

“郝敏”唇膏

天气已经凉了,进入了秋冬,哈利波特主题唇膏的唇色也很适合天冷的季节哦,可选的深色唇膏种类很多,哈利波特粉儿,还不快喜大普奔起来!

标签: 主题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