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寻味的“藏青色眼影线”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藏青色很多人都喜欢,给人一种清新干净的感觉,那你听说过藏青色眼影线吗?不经意间在规规矩矩中透露一种女人味。一起来学习这款藏青色眼影线吧。

在工作场所,想让人觉得是一个时尚又兼顾知性的女生,是让人欣赏的存在。藏青色的自如感可以让眼神不经意间在规规矩矩中透露一种女人味,成功捕获男性目光!。

1,用指腹蘸取A的a的眼影,大致随意地涂满整个眼窝。用手指涂抹的话,不会黏在一起保持一种自然服帖感。

2,用偏细的化妆刷蘸取B的眼影,就像勾勒眼线一样,稍稍避开眼头,沿着眼际一直描到眼角。

这款藏青色眼影线其实画法很简单,就跟平时化妆一样,只是没怎么用过这个色系,其实妹子们可以试试看哟,真的很好看的,大胆的去尝试吧。

标签: 藏青色眼影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