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彩妆女王PONY 时尚发型换不停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知名的韩国彩妆女神PONY,不仅**美妆潮流,为了搭配各种妆容,百变发型也是关键的一环。来看看韩国彩妆大神PONY各种时尚发型,跟彩妆搭配更是锦上添花。

拥有一双“整容手”的韩国彩妆大神PONY,不仅仅在彩妆上造诣匪浅,自身的高颜值配合各种潮流发型也是得心应手,与彩妆搭配起来简直是锦上添花,美呆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韩国彩妆大神PONY的*潮妆发吧!

渐变才够炫酷!这个炎暑酷夏,韩国彩妆大神PONY也不例外,粉紫色的渐变直发,**又轻盈,配合中性棒球帽,个性感十足,无论什么彩妆造型,都能轻松成为街拍的焦点。

大旁分的刘海成熟有韵味,浅金色的蓬松卷发配合时尚的橘色唇妆,尽显叛逆的个性感,欧美style就是这个范儿!

夏季虽然炎热,但也不影响踏青的好心情,一款“仙味”的发型也是必须的。韩国彩妆大神PONY这款小仙女般甜美俏皮的发型造型简单,深栗色的**浪卷发,额间以细麻花辫发带装饰,充满异域风情,特别适合旅行

作为韩国*知名的彩妆女王,PONY自然要四出公干,简便又时尚的发型更适合她。这款棕红色的中长发,轻便、清爽,自然的头发弧度看起来特别可爱。

盘发造型更显端庄和大体,这款“花仙子”妆容的盘发就“仙度”**。AllBack的盘发显得五官更为立体,发顶则制造出蓬松的效果,前额加以纯色花朵发带装饰,精致而甜美。

齐刘海是很多年轻妹纸的*爱,包脸的齐刘海长发发型绑成双马尾,马尾加以**浪的卷度,萌萌哒像果冻一般可爱。

标签: 韩国彩妆大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