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在指甲上创造财富

2015-08-27来源 : 互联网

白雪说,对于创业者来讲,爱好加付出等于成功。

2003年,18岁的白雪自太原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后,进入一家幼儿园任教。“在幼儿园任教3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美甲。”白雪说,当看到被修饰后的指甲惊艳地呈现在她面前时,她便坚定了自己从事美甲的决心。

2007年,白雪开始了美甲的学习与考察,她和所有创业的人们一样,*先要走进市场。白雪告诉记者,她选择进入一家美甲店,一是为了学习美甲的业务知识,另外是学习美甲店的经营知识,包括了解开店必备品和市场需求状况。“*开始在别人的店里学习时,我只会做一些简单的彩绘。一段时间的熏陶后,我对从事美甲的兴趣倍增,同时也看到当时市场的需求也在急速地增长。”于是,白雪辞掉了在美甲店的工作,背上行李,专程去北京学习美甲的专业知识。“由于爱好,我学得特别快。2个月后,从北京返回太原。”白雪告诉记者,为了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美甲技术,她回到太原的**件事便是到别人的美甲店应聘,以更好地消化自己学到的知识,因为她相信实践会是*好的老师。

半年后,在太原市亲贤北街体育路口的半亩商场内,白雪的“甲情甲意”*家店正式开张。当时,光疗美甲很流行,自己的技术很好,所以客流量很大。

逐渐地,白雪的美甲店生意越做越好。到2008年,“甲情甲意”在省城美甲行业已经小有名气,许多做美甲的小姑娘们都会冲着“甲情甲意”这个品牌找过来。

白雪在经营美甲店的同时,积极报名参加各种大型美甲比赛。2011年,在**美甲大赛上,白雪荣获美甲法式光疗组**,并获得中国美甲**人李安的好评。“其实,生意是越做越有想法。”2011年4月,白雪在太原市大南门富百家内,开了她的第二家“甲情甲意”连锁店。“富百家是时尚潮流之地,人流量很大,而且这里集聚着很多家美甲店,为了将我的美甲品牌做大,我选择进入了这个商场。”新开张的店面需要好好经营,旧的店面更需要精心管理,26岁的白雪,大胆地招聘新人,并在各店内选聘了店长,以便更好地管理店内相关事宜。

除了基本的美甲服务,白雪的美甲店内还加入了美睫服务,以及做一些品牌的手足护理。为了给客人提供尽量周到的服务,白雪专门学习了美睫的专业知识,并在2013年荣获**美睫艾莱诗毕业证书与国家劳动部**美业培训讲师。

白雪说,去年10月,她在太原亲贤北街开了自己的第三家“甲情甲意”美甲店。截至现在,走进店内的所有学徒,均是由她亲自代课,手把手**。

白雪告诉记者,树立良好的品牌意识,是她*要的工作,她要陆续开“甲情甲意”第四家、第五家连锁店。她积极鼓励并引导店内员工和其他社会人士,以股东的形式入股“甲情甲意”,并尝试以加盟的模式促进发展。

标签: 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