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潮汕女孩三年开了三家美容院

2015-08-25来源 : 互联网

李菁,出生一个很普通的潮汕家庭,从小性格外向主动,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不怎么喜欢读书。在中专毕业后,就出社会工作并依靠自己的努力三年开了三家美容院。下面就与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李菁,出生一个很普通的潮汕家庭,从小性格外向主动,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不怎么喜欢读书。而家里也供不起她读大学,所以李菁在中专毕业后,就出社会工作,在老家外砂做了三个月的店铺妹就辞职,一个人踏上了前往广州发展的道路。

李菁说:“我记得那时是2006年的夏天,中午跟老爸老妈说我想去广州打工,老妈十分反对,老爸反而没说话,因为要供我弟弟上学,家里其实日子过得有点紧!反正在当天晚上我就直接上车!”

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只有中专学历的李菁在广州找了一个月都没找到工作,*终在一个老乡的帮助下到了一家较大型的莱卡美容院做个美容学徒,包吃包住月薪一千不到,但是李菁没有去怨天怨地,而是努力跟前辈学习,不到半年就做到**技师,并且在闲时与其他同事交流中,李菁开始接触到美容院的各方各面。在那时起李菁就有自己开间美容院的目标。

在目标确定下来后,李菁一方面努力工作存*,一方面不断深入了解美容院的运作:货源、管理、宣传等。在07年9月份,李菁就辞去美容院,只身一人去广州美博会寻找商机,在各种考量下,代理一个很小的美容专业线产品。就在广州天河区东圃开了间很小的美容院,专做女性护理。

李菁说:“创业初期很辛苦,虽然请了两个**帮忙,但是啥都要自己来采购、技师、结帐……”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李菁开始接触互联网,但是李菁没有迷失在缤纷的网络中,而是发现其中的商机--电子商务,所以在空闲时,跟上大学的弟弟学习网络知识。

在08年,自己的美容院开始**后,开始寻找更好更方面的美容专业线产品,在这期间接触了大大小小各种产品,也换过很多产品。美容院的**也芝麻开花节节高,李菁却很不满意。09年初在一个网友的介绍下,李菁接触到中国美容网,在不断的和网站上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与品牌商接触后,李菁觉得中国美容网上面的商家产品与诚信都不错,并挑选了官方**商家--天养集团进行合作。

之后李菁一直借助中国美容网的定期信息通知,了解产品动向。同时借助中国美容网的宣传,加上全心全意的经营。09年底李菁结束掉在广州的美容院,回老家开了大型的美容院,在货源**的情况下,李菁的美容院飞速发展,在外砂店不断扩大的同时,先后在龙湖区与澄海区开了两间分店。弟弟在毕业后也开始帮忙管理李菁的美容院。

李菁在自身的努力与时代机遇下,在三年内**属于自己的美容院。李菁说:“她能有今天要感谢两个人,一个是她老爸,在创业初期在精神和经济上支持她; 另外一个是中国美容网,在开始接触电子商务的时候,她就坚信:‘在未来几年将来会是电子商务的年代,而美容行业在中国会有一个井喷式的发展。’是中国美容网为我展开了美容行业的鸿图,并让我在其中有了立足之地!”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