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如何做美甲 做美甲无需太麻烦

2015-05-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美容美甲已经非常流行,很多美眉都喜欢美甲,但是对于很多上班的女性朋友们来说,这定期做美甲有点麻烦,那么美眉们不妨自己在家做美甲?那么自己如何做美甲?可能大家都不是很清楚,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自己如何做美甲,其实自己做美甲也是很简单哦。

自己如何做美甲?*先需要准备材料

同的色系指甲油,然后底油和亮油都不可少,一块比较细的海绵,这个是画渐变的关键工具。

1、*先是涂底油,这样卸指甲油的时候会比较好弄,上色也较容易,对指甲的伤害也小。底油上完后 指甲看起来很自然,很干净。

2、然后这个是底色,也就是渐变中*浅的颜色,选的是肉色。上完色后是这个样子的,等待它干,不用特别干,干到不会花就好了。

3、接下来,要用到海绵了,选海绵的一个小角,没有角的也不要紧。把这个小角揪掉,会有一个弧形的凹槽, 接着开始用浅粉色,和底色比较接近,把浅粉色醮在刚才海绵的凹槽里面,然后轻轻的在涂好底色的指甲上面按压,不用把整个指甲都涂满,留出一点点底色,这样才会有渐变的效果。

4、然后选的是桃红色,重复之前步骤,在粉色的部分上面轻轻按压,渐变的效果出来一点点了。

5、*后选的大红色,这里要注意,用*后*深的颜色时,上去海绵的颜色一定要比之前的少,一点点就可以,不然弄出来的效果会不好,*深的颜色容易把之前的颜色都盖住,就没有渐变的效果了。要从指甲头开始轻轻的点,不要按压了。

6、*后上亮油啦,亮油可以补救一切的不平整状况。再之后呢就贴上喜欢的指甲贴花,再刷一层亮油就大功告成咯。

自己如何做美甲你学会了吗?这么好看的美甲,想不到自己在家也可以做,相信你自己,自己如何做美甲,不要觉得有多么复杂,只要你按照小编教的去做,那么你就会学会自己如何做美甲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