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如何做法式美甲 手把手教你做美甲

2015-05-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美甲行业越来越*了,很多美眉们都喜欢有时间去做一个美甲护理什么的,但是时间不够,想要做美甲怎么办,那么自己就来学学做美甲吧,自己如何做法式美甲?不知道怎么做是吧,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自己如何做法式美甲,想学的美眉们快进来看看哦。

step1

给指甲打上底色,先从中间部分指根涂向指尖,然后以同样的方法涂抹左右两侧。

step2

辅助粘纸贴指甲自然分界线处,要仔细粘紧,不能留有缝隙。

step3

红色的甲油按照左右两边,涂满辅助粘纸前端的部位,指甲干后才能撕去粘纸。

step4

黄色指甲油同样的手法,涂抹指甲的前端,比例与红色一样。

step5

金色装饰笔,轻轻描画接缝处。由于质地厚重,涂抹时慢慢移动,不可急于求成。

step6

待指甲表面干后,用透明指甲油涂抹一次,不仅增加亮泽度还能更持久。

自己如何做法式美甲,法式美甲就这样完成了,那么你是不是看懂了呢?自己如何做法式美甲的内容小编就给大家讲到这了,希望喜欢美甲的朋友们不妨来做做,其实很简单的哦。

标签: 法式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