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十大品牌排名

2015-04-15来源 : 互联网

在T台上走秀的模特总是以*精致的妆容面对观众,一般情况下,台上的影星、超模都会使用**品牌彩妆化妆品作为自身的形象基础师。那么,**上彩妆**品牌排名有哪些值得拥有呢?下面来介绍。

美国Estee Lauder雅诗兰黛作为彩妆**品牌排名之一,是**彩妆品牌排名较前的品牌,1946年雅诗兰黛正式创立,她的产品涵盖的范围极广,从女士的护肤品、彩妆品、香水到男士的护肤品香水等都所涉及。该品牌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创新的精神和卓越的品质声誉,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家销售点均匀销售。时至今天,它已经建立了一个有着独特平衡性的品牌家族。

日本Shiseido资生堂作为彩妆**品牌排名之一,知名的日本化妆品品牌,它的名字源于《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所以资生堂的意思是指孕育新生命,创造新价值。“至哉坤元,万物资生”的字面意思是“赞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创造了新的价值。”因此,这一名称正是资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它是把西方的技术和商业实践和东方的美学和意识相互结合的先锋。巧妙地用西方文化诠释东方文化,将传统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结合。

香奈儿品牌作为彩妆**品牌排名之一,是由Gabrielle Chanel在1913年于法国巴黎创立的,至今已经有八十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品牌之一。香奈儿除了在时装方面有着精美、简洁、高雅的风格外,她家的彩妆也是受到众多朋友的追捧。在众多的彩妆品牌中,她的表现是有目共睹,走高端路线的她浑身散发一种高贵的品质。

兰蔻作为彩妆**品牌排名之一,是法国国宝级别的彩妆品牌,在1935年创立,时至今天已经有七十多年的历史。从品牌创立开始,兰蔻彩妆的标记就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是其*具代表性的logo。在这七十多年的时间里,兰蔻都在坚持以它独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对全球的女性朋友美的承诺,将美丽与梦想带给所有爱漂亮的朋友。

法国Dior迪奥作为彩妆**品牌排名之一,作为世界著名的法国时尚消费品牌,Dior的名字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从1946年创立开始,它就是高雅和华丽的代名词。它的产品囊括女装、男装、香水、首饰和化妆品等高档次的消费品,无论是哪一款,它都在时尚的殿堂上位居要列。

倩碧,(Clinique Laboratories, LLC.)作为彩妆**品牌排名之一,于1968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现隶属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其推广的基础护肤三步骤世界闻名。其首席皮肤科医生为Dr.Norman Orentreich。倩碧(Clinique)拥有创造了世界上*流行的一些皮肤护理产品的资源和血统。而男士护肤系列也很丰富,拥有了包括洗发水,沐浴露,唇膏,除臭剂,香水,护肤等等产品。

娇韵诗作为彩妆**品牌排名之一,在1980年成为法国第一名的护肤保养品牌,1981年在美国成立第一家海外分公司,目前行销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1995年并购了法国PARFAC香水集团,目前产品线已包含彩妆、香水、甚至是男士专用的保养品,逐步成为**性的美容集团。

碧欧泉作为彩妆**品牌排名之一,总部设在摩纳哥,Biotherm的产地只有法国、摩纳哥和日本。碧欧泉品牌在全国分布甚广,可在各地专柜品赏。经20多年的萃取研发,BIOTHERM碧欧泉终于成功通过生物学专利技术提炼出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BIOTHERM碧欧泉已经成为欧洲三大护肤品牌之一,专业彩妆品牌排名品牌,针对不同女性的不同肌肤类型,护肤和生活习惯的不同以及不同的需要,为不同肤质适用的产品设计了不同的色彩,让每一位女性都得到纯净健康的保护。

娇兰Guerlain属作为彩妆**品牌排名之一,成立于1828年,主营香水、化妆品及保养品。自1828年起,法国娇兰就专注于女性美容领域。属于**彩妆品牌排行榜上品牌,创始人PIERRE FRANCOIS PASCAL GUERLAIN当时就以效果出色、稀有天然的原材料研究创造护肤美容业的产品。法国娇兰始终以激情为动力,坚持对卓越的不断追求。

伊利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作为彩妆**品牌排名之一,在美容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有人称雅顿为众香之巢—“美是自然和科学的结晶”。 雅顿的产品线包括护肤保养品、彩妆、香水等,雅顿不断攀升的业绩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认同使它已成为一个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名牌。 Elizabeth Arden是1960年在美国建立的品牌,以香水为主,化妆品只占业务的一小部分。

标签: 彩妆品牌排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