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彩妆品牌排行品牌

2015-04-1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需要彩妆相伴左右,打造精致造型更是离不开彩妆。**彩妆品牌排行榜上的品牌在世界各国的女性心目中有着极大的诱惑力,美丽不过**彩妆品牌排行榜上的品牌在线,装点时尚丽人。

碧欧泉属于**彩妆品牌排行榜上品牌,总部设在摩纳哥,Biotherm的产地只有法国、摩纳哥和日本。碧欧泉品牌在全国分布甚广,可在各地专柜品赏。经20多年的萃取研发,BIOTHERM碧欧泉终于成功通过生物学**技术提炼出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BIOTHERM碧欧泉已经成为欧洲三大护肤品牌之一,它针对不同女性的不同肌肤类型,护肤和生活习惯的不同以及不同的需要,为不同肤质适用的产品设计了不同的色彩,让每一位女性都得到纯净健康的保护。

娇兰Guerlain属于**彩妆品牌排行榜上品牌,成立于1828年,主营香水、化妆品及保养品。自1828年起,法国娇兰就专注于女性美容领域。属于**彩妆品牌排行榜上品牌,创始人PIERRE FRANCOIS PASCAL GUERLAIN当时就以效果出色、稀有天然的原材料研究**护肤美容业的产品。法国娇兰始终以**为动力,坚持对**的不断追求。

伊利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属于**彩妆品牌排行榜上品牌,在美容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有人称雅顿为众香之巢—“美是自然和科学的结晶”。 雅顿的产品线包括护肤保养品、彩妆、香水等,雅顿不断攀升的业绩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认同使它已成为一个**知名的化妆品**。 Elizabeth Arden是1960年在美国建立的品牌,以香水为主,化妆品只占业务的一小部分。

标签: 彩妆品牌排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