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彩妆品牌排名靠前的品牌

2015-04-15来源 : 互联网

北半球的夏日即将来临,女性朋友将在绚丽的季节绽放自己的魅力,彩妆将成为生活必备品,那么,**彩妆品牌排名在前面的有哪些呢?较之一般产品,****的品牌品质有**,效果更加好。

美国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是**彩妆品牌排名较前的品牌,1946年雅诗兰黛正式创立,她的产品涵盖的范围极广,从女士的护肤品、彩妆品、香水到男士的护肤品香水等都所涉及。该品牌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创新的精神和**的品质声誉,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家销售点均匀销售。时至今天,它已经建立了一个有着*特平衡性的品牌家族。

日本Shiseido资生堂是**彩妆品牌排名较前的品牌,知名的日本化妆品品牌,它的名字源于《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所以资生堂的意思是指孕育新生命,**新价值。“至哉坤元,万物资生”的字面意思是“赞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了新的价值。”因此,这一名称正是资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它是把西方的技术和商业实践和东方的美学和意识相互结合的先锋。巧妙地用西方文化诠释东方文化,将传统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结合。

法国Dior迪奥是**彩妆品牌排名较前的品牌,作为世界著名的法国时尚消费品牌,Dior的名字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从1946年创立开始,它就是高雅和华丽的代名词。它的产品囊括女装、男装、香水、首饰和化妆品等高档次的消费品,无论是哪一款,它都在时尚的殿堂上位居要列。

倩碧,(Clinique Laboratories, LLC.)是**彩妆品牌排名较前的品牌,于1968年创立于美国纽约,现隶属于美国雅诗兰黛集团,其推广的基础护肤三步骤世界闻名。其首席皮肤科医生为Dr.Norman Orentreich。倩碧(Clinique)拥有**了世界上最流行的一些皮肤护理产品的资源和血统。而男士护肤系列也很丰富,拥有了包括洗发水,沐浴露,唇膏,除臭剂,香水,护肤等等产品。

标签: 彩妆品牌排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