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彩妆品牌排名

2015-04-15来源 : 互联网

光鲜亮丽的妆容总是让人心情愉悦,满足自己爱美的天性是所有女性与生俱来的追求,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的上榜者更是令人心动不已,色彩斑斓的彩妆,令人神往,哪怕是不经常用,放在那里也赏心悦目。

兰蔻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产品,是法国**级别的彩妆品牌,在1935年创立,时至今天已经有七十多年的历史。从品牌创立开始,兰蔻彩妆的标记就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是其*具代表性的logo。在这七十多年的时间里,兰蔻都在坚持以它*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对**的女性朋友美的**,将美丽与梦想带给所有爱漂亮的朋友。

日本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产品,SK-II肌肤护理露(又称神仙水)——内含高达90%以上的PITERA,能调整肌肤的PH值,促进细胞的抵抗力,帮助肌肤**天然的水油平衡。

雅诗兰黛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产品,正式创立,她的产品涵盖的范围极广,从女士的护肤品、彩妆品、香水到男士的护肤品香水等都所涉及。该品牌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创新的精神和**的品质声誉,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家销售点均匀销售。时至今天,它已经建立了一个有着*特平衡性的品牌家族。

碧欧泉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产品,**的肌肤护理功效,来自自温泉中提取的PETP(矿泉有机活性因子),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和成分,能温和条理肌肤,使其达到均衡状态。它是法国的科学家在研究温泉对人体的疗养功效时发现的。

日本Shiseido资生堂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产品,知名的日本化妆品品牌,它的名字源于《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所以资生堂的意思是指孕育新生命,**新价值。“至哉坤元,万物资生”的字面意思是“赞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了新的价值。”因此,这一名称正是资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它是把西方的技术和商业实践和东方的美学和意识相互结合的先锋。巧妙地用西方文化诠释东方文化,将传统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结合。

倩碧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产品,是ESTEELAUDER集团的另一重量级品牌。以过敏度低,不含香料无刺激的护理理念闻名于世。在美国、英国均是销量第一的高档。

法国Dior迪奥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产品,作为世界著名的法国时尚消费品牌,Dior的名字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从1946年创立开始,它就是高雅和华丽的代名词。它的产品囊括女装、男装、香水、首饰和化妆品等高档次的消费品,无论是哪一款,它都在时尚的殿堂上位居要列。

香奈儿品牌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产品,是由Gabrielle Chanel在1913年于法国巴黎创立的,至今已经有八十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品牌之一。香奈儿除了在时装方面有着精美、简洁、高雅的风格外,她家的彩妆也是受到众多朋友的追捧。在众多的彩妆品牌中,她的表现是有目共睹,走高端路线的她浑身散发一种高贵的品质。

赫莲娜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产品,极至之美胶原系列、维他命C系列——有肌肤“急救站”之小饰品批发闪靓彩妆称的二款、修复产品,对一切因为而引起的皮肤问题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受到了无数不再年轻,但仍然追求完美肌肤的女性的追崇。

伊丽沙白.雅顿作为世界**彩妆品牌排名产品,8小时润泽霜——该品牌历史*悠久的产品之一,至今已有74年的历史,有“万能霜”之称。可用于脸部、眼部、唇、颈和手,任何一处你觉得干燥的地方。滋润度非常持久而有效,它另外还有淡化疤痕、修复肌肤弹性的意外疗效。

标签: 彩妆品牌排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