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蚕茧美容方法  永葆青春的秘诀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蚕茧中含有很多对美容有很大功效的成分,若用于美容肯定能达到很好的功效。而由蚕茧制作而成的蚕茧粉末就是很好的美白材料。那么蚕茧美容方法是什么?

蚕茧美容方法:社会调查报告 , 蚕茧是*天然的材质,也有着与皮肤*接近的蛋白.且含有多种氨基酸。早在明代,李时珍在他的医学*著《**纲目》中就有记载,天然蚕丝可以使皮肤变美,消除黑黯斑,还***化脓性皮肤病哦 。

蚕茧美容方法:

1.洗完脸后或入浴时使用 。

2.使用前请用温水冲洗。

3.在40度左右的温水中泡上5分钟左右。

4.感觉天然蚕茧球已经充满了水分并变得柔软以后,就可以使用了。

5.用食指套上变得非常柔软的蚕茧球,在你在意的肌肤部位轻轻地进行**。

在它冷却后又会自然变硬,如果您对硬度比较敏感,可以***在水里泡两个,轮换着用。

6. 之后,请尽量使用低刺激性的化妆水进行保湿。

蚕茧美容方法使用上注意

1、请注意,天然蚕茧球在放入温水里泡的时候会有一种特有的气味。

2、蚕茧中会有黑色异物,这是蚕蛹的外壳偶尔遗落下来的,无毒无害,请不要担心。这个是***的商品。

标签: 蚕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