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有很多柚子茶,如何选择自己喜欢喝的呢 ? 现在大家喝的全是韩国柚子茶,为什么他比较好呢? 哪个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呢?韩国柚子茶的原料是生长于韩国南部一种*有的特产,叫yuja,很小的一个,外面是金色的皮,十公里都能闻到他的香气,中文称作**柚子。

哪个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1.农协__他是*早进入中国的,我**次喝的也是农协,相对而言,他的果肉中,金色的皮比较多,口感偏苦一点.

哪个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2.KJ--现在很多人在喝他,其口感,柚子的清香更多点,蜂蜜的纯度高一点.但kJ有两种 A:北京凯捷公司产的,说是原料进口的,在北京罐装的. B: 全进口的 这两着间明显全进口的好多的.

好多人都会问哪个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个人认为KJ韩国蜂蜜柚子茶是目前为止我品尝过味道*好的一种了,果肉果皮跟蜂蜜融合,做成像果酱一样的东西,富含纤维,维他命C,多吃对感冒有预防作用,还能润喉化痰.另外从中医的角度来看,**柚子有味甘性苦的特性,有贫肠,调理胀气,帮助消化,改善便秘,分解油脂的功效,拥有丰富维他命C的韩国柚子,更能养颜美容,美白肌肤.

标签: 蜂蜜柚子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