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胶原蛋白粉的保健功效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男女,过了25岁之后就要补充胶原蛋白,由于从食物中补充到的胶原蛋白有限,所以大家都使用鱼胶原蛋白粉。“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这句话出自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随着年龄增长,人体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就会显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

鱼胶原蛋白粉可以增白靓肤,淡斑去印,德国研究学者表明,鱼胶原蛋白粉中的多肽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色斑的形成,并且胶原蛋白对皮肤有独特的**作用,与周围的细胞组织相结合,有效促进皮肤细胞再生,**表皮的痘印痘疤。

鱼胶原蛋白粉可以有效保湿补水,充盈润肤,鱼胶原蛋白粉特有的三螺旋结构,能有效的锁住水分,形成大量的亲水基,因此,胶原蛋白有极强的储水性能,保持肌肤必要的水分补充伊乐瑞胶原蛋白,可以**肌肤的水润亮泽。

鱼胶原蛋白粉可以去除黑眼圈,眼袋,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眼部组织的松弛、下垂,并且由于眼周围的肤层较薄,胶原蛋白排行榜10强有些人容易造成血液聚积,产生黑眼圈,补充伊乐瑞胶原蛋白,可以使肌肤结构变紧,血液不会停留在缝隙中,黑眼圈、眼袋自然不会形成。

标签: 鱼胶原蛋白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