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天力怎么样纯天然营养品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澳洲ULTRA NUTRACEUTICALS(Australia)Pty. Ltd.公司,一家坚持天然健康的营养健康品企业,致力于研发*天然、*全面的营养健康品。澳天力怎么样?顾客食用的不止是健康的补充元素,更重要的是一份来自对***营养品的信赖和安全感.

2010年,ULTRA NUTRACEUTICALS(Australia)Pty. Ltd.在中国广州设立了大中华区经营总部,入股国内****品生产企业广东美丽康**品有限公司,推出澳天力(ALTRA)全系列营养健康品,将澳洲牧场的健康生活理念带给中国的每一位消费者。澳天力秉承澳洲天然的理念,在**范围内建立原料采集渠道,力求获取*天然***的产品源,目前已与27个国家建立原料采集关系,渠道范围覆盖**每个角落。 澳天力怎么样? A级生产环境,天然*** 澳天力大中华区生产基地坐落在广东省河源万绿湖旁。万绿湖被誉为东江河畔上的“绿色明珠”,水质达到国家一类地表水标准,可直接饮用,同时是广东省**一个没有酸雨的地区,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生产环境天然***。

质量监控,层层把关 。 澳天力怎么样?澳天力每一款产品都经过澳大利亚本部的质量监控中心抽样检测,与此同时,在大中华区的生产基地也设立了质管中心,引进****检测设备,**产品质量的专业性、稳定性、安全性。生产基地被评为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科技厅依托项目,实力体现 澳天力生产基地凭借强大的实力,成为广东省科技厅合作项目的依托企业,联合筹建广东省软胶囊食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这不但是对澳天力的研发技术的认可,也让澳天力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高提供了便利。

标签: 澳天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