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天力牌维d钙软胶囊减少骨折发生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澳天力牌维d钙软胶囊用于补充钙及维生素D。适用人群中老年女性澳天力牌维d钙软胶囊甄选目前*常用的雌激素的替代物——大豆提取物,配合钙与维生素D,缓解更年期综合症、腰酸背痛。

澳天力牌维d钙软胶囊大豆提取物原料严格按照《NY/T 1252大豆异黄酮》,监控大豆异黄酮苷类和苷元含量,**产品质量。1.大豆提取物含有大豆异黄酮,是一种具有类雌激素样作用的活性物质,副作用少,可对抗雌激素减少产生的症状;防止骨头中的钙溶出到血液中,延迟骨质流失,促进骨合成细胞的作用和钙沉积,有效增加骨密度。2.钙:世界各国卫生机构和学术组织都将适当补充钙剂作为防止骨质疏松的基础措施。3.维生素D3:维生素D的主要作用是促进肠钙吸收,提高血钙浓度,促进骨形成,抑制成骨细胞凋亡。4.大量实验证实大豆异黄酮与钙联合增加骨密度的效果强于单*使用,配合维生素D的钙调节剂,更明显增加骨密度,减少骨折发生。

标签: 澳天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