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天力牌褪黑素片有效改善睡眠质量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褪黑素(又名松果体素,俗称脑白金),是人体大脑内松果体腺释放出的一种荷尔蒙激素。澳天力牌褪黑素片研究证明,褪黑素控制着人体的生物时钟,随着年龄的增加,体内褪黑素逐年减少,从而出现一系列的失眠、多梦、健忘等衰老症状。适当补充褪黑素可使人体内褪黑素含量**,调整生物节律,有效改善睡眠质量,是公认的安全***作用、又不成瘾的睡眠调节圣品。

澳天力牌褪黑素片特点优点 **纯度99.9%的褪黑素,达人体*佳吸收标准,特别添加维生素B6,促进褪黑素的吸收利用,更有效舒缓现代人紧张的神经,调整身体的机能状态,在改善睡眠的同时更有效地**体内激素水平,帮助调节生物钟,引导自然睡眠。崩解速度快,快速促进睡眠,****,不成瘾,无依赖性。

澳天力牌褪黑素片的主要功能有:1、 改善失眠、多梦,营养神经,提高睡眠质量;2、帮助人体**生物钟节律,调整时差,纠正时差反应;3、调节内分泌,祛除黑斑、老年斑、黄褐斑,延缓衰老,延缓大脑退化,延年益寿;4、调节免疫机能,缓解焦虑紧张、情绪低落,对郁忧症、老年痴呆症有预防作用。

标签: 澳天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