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天力牌维c咀嚼片延长机体寿命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C又叫L-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澳天力牌维c咀嚼片用于需要补充维生素C的成人。人体不能制造维生素C,必须每天从食物中摄取来满足身体需要。在所有的维生素中,维生素C是人体每天需要量*多的维生素,主要因为维生素C比其它维生素或矿物质更多耗用于各种人体机能。

澳天力维C咀嚼片,采用咀嚼片剂,使用更方便,随时随地补充维C。促进牙齿和骨骼的生长,防止牙龈出血。增强机体对外界环境的抗应激能力和免疫力。促进氨基酸中酪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谢,延长机体寿命。促进组织生长,有助于伤口、溃疡、炎症更快愈合。具有抗氧化、解毒的作用,减少烟、酒、药物副作用和环境污染对身体的损害。可促进胆固醇的排泄,防止胆固醇在动脉内壁沉积,甚至可以使沉积的粥样斑块溶解。预防动脉硬化。

澳天力牌维c咀嚼片主要功能1.欲美白肌肤、淡化色斑、改善红血丝,预防和改善皮肤松弛者。2.喜食荤菜,厌食蔬菜水果的人士;压力大人士。3.吸烟、喝酒或居住在空气污染严重地区者。4.老年人、孕妇及哺乳期妇女。5.节食或长期服药、体质弱、易感冒者。6.牙龈易出血、黑眼圈、皮肤易青紫淤斑者。

标签: 澳天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