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什么好看的发型时尚帅气魅力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一款合适的发型说不定就能让你拥有帅气迷人的气质,瞬间变成众女生的男神,男生有什么好看的发型?下面特意为大家分享一些男生适合剪的发型,一起跟我来瞧一瞧吧。凌乱的小卷发让男生多了一分慵懒的气息,蓬蓬的头发充满空气感,乌黑是发丝也不失时尚感,朝气蓬勃的男**型。

男生有什么好看的发型?个性的染发衬托男生白皙的皮肤,凌乱蓬松的头发不失造型,烫发设计增加流行元素,同时增强时尚帅气感,散发出浓浓动漫人物气息。修剪的比较碎的头发,层次感也是相当明显,两鬓的头发修剪较短,头顶头发留得比较长,用发蜡固定出造型,飞乱的发型却别有特色。这是一款相对秀气的男**型。修剪的较为碎的碎发层次感十足,发顶采用定位烫的烫发设计,增添时尚感,齐斜刘海修饰脸型,这款发型将男生衬托的很清秀。层次感的头发经过烫发处理,显得帅气时尚,中长度的两鬓头发和刘海修饰男生脸型,凸显精致五官,棕栗色染发增加流行元素,帅气迷人。这是一款比较长的男**型。厚重的刘海**掩饰略微长长的脸型,蓬松空气感的卷发搭配黑色的发色,让男生看上去成熟稳重。

这是一款比较英伦风的男**型,斜刘海很好的修饰脸型,凸显男生立体的五官,两鬓头发采用剃发方式推剪的较短,别在耳后的头发让整体发型看上去很有英伦范呢。亚麻色染发衬托男生健康肤色,经过纹理烫的头发蓬松有空气感,凸显了男生的朝气与活力。定位烫发型设计的头发层次分明,略微外翻的小头发看上去凌乱却不失帅气,黑色原始发色配合整体造型,凸显时尚帅气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