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头发要用正确的方法梳出健康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每天只要拿出两分钟的时间梳头发,就可以早上神清气爽,晚上安眠入睡。这是什么呢?就是每天的梳头发。梳头发不仅仅是整理发型,更不是例行公事,我们不仅要养成每天梳头发的好习惯,更要用正确的方法梳出健康。

再也不要在梳头上浪费时间了,为了摆脱每天打理发型的麻烦,刘女士下定决心要将她心爱的长发剪成短发。可是,短发就不用梳头发了吗?对此,**指出,梳头发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重要的是对身体健康有益。五指梳头 头部穴位多,通过梳理,可起到**、刺激作用,可以预防失眠、改善睡眠质量,如用五指梳头到头皮发热,可疏通头部血流,提高大脑思维和记忆能力,促进发根营养,减少脱发,消除大脑疲劳,缓解失眠问题。

现代研究表明,头是五官和中枢神经所在。经常梳头发可加强对头皮的**,疏通血脉,改善头部血液循环,使头发得到滋养,乌黑光润,从而牢固发根,减少脱发现象;还能聪耳明目,缓解头痛;可促进大脑和脑神经的血液供应,有助于降低血压,预防脑溢血等疾病发生;也能健脑提神,解除疲劳,防止大脑老化,延缓脑衰老。

标签: 梳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