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氏护肤品 源自新西兰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帕氏护肤品 源自新西兰

帕氏护肤品分为五个系列,麦卢卡蜂蜜系列,奇异果系列,羊毛脂系列,天然花卉系列,罗托鲁瓦*山泥系列。温和质地,泡沫不多,但是很细腻,好冲洗,还能留下淡淡的蜂蜜清香。婴儿也同样适用。

帕氏护肤品罗托鲁瓦*山泥系列:新西兰罗托鲁瓦*山泥,以*一无二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组成闻名于世,具有促进再生、防腐、*疗、镇静、稳定、平衡等功能。保持皮肤细腻,富于弹性,光润亮丽。羊毛脂以其极为有益的保湿与滋润特性而久负盛誉,因此极适合做护肤品的主要成分。羊毛脂容易为皮肤所吸收,使皮肤的外观和触感更年轻更柔软,同时皮肤因健康年轻而更增柔韧和弹性。

帕氏护肤品天然花卉汇集新西兰*有5大植物**花卉精华,包括四翅槐树,圣诞树,茶树,牡荆和亚麻。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强效的抗菌、抗氧化、抗过敏、抗病毒特性。对肌肤精心呵护,保持健康年轻。

标签: 帕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