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s帕氏顶级护肤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Parrs帕氏 **护肤品

Parrs帕氏,创建我们的Parrs帕氏系列,Parrs帕氏没有必要去世界各地搜索秘密成分和配方。新西兰的新鲜原料是灵感。Parrs帕氏产品*特可靠,而且含有特别的元素—这一点就像新西兰这个国家。

Parrs帕氏系列的每一种产品都含有来自新西兰*特地貌的*特原料。我们使用麦卢卡蜂蜜、奇异果、*山泥、麦卢卡油等成份提供真正护肤的效果。当您打开每一个Parrs帕氏系列的每一种产品都含有来自新西兰*特地貌的*特原料。我们使用麦卢卡蜂蜜、奇异果、*山泥、麦卢卡油等成份提供真正护肤的效果。怡人的气味提醒您,您正在接受大自然的温柔馈赠,呵护自己。产品,怡人的气味提醒您,您正在接受大自然的温柔馈赠,呵护自己。

Parrs帕氏护肤产品都是在新西兰精心生产的。我们的产品没有在动物身上做测试,全部使用环保包装。这也是我们的哲学,即**我们*重要的原料来源是天然的、可持续的,这样,我们可以尽自己的力量,保留及保护新西兰清洁、绿色、*特的美丽。

标签: Parrs帕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