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氏价格多少?具有广阔的市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Parrs帕氏价格多少 具有广阔的市场

Parrs帕氏价格多少,创建于1951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新西兰*大的护肤品和礼品生产商之一。总部位于奥克兰,公司有自己的仓库、办公室和展览间。公司的使命是不仅在产品质量,而且在包括设计、市场、运输和客户服务等业务的所有方面都精益求精,做到***。

Parrs帕氏价格多少,使用麦卢卡蜂蜜、奇异果、*山泥、麦卢卡油等成份提供真正护肤的效果。当打开每一个Parrs帕氏产品,怡人的气味提醒您,您正在接受大自然的温柔馈赠,呵护自己。Parrs帕氏护肤品分为五个系列,麦卢卡蜂蜜系列,奇异果系列,羊毛脂系列,天然花卉系列,罗托鲁瓦*山泥系列。价格适中,适合**想要拥有美丽肌肤的女性,给您*贴心的呵护,下面是五个系列的价格。

麦卢卡蜂蜜系列 120元

奇异果系列 110元

羊毛脂系列 90元

天然花卉系列 140元

罗托鲁瓦*山泥系列 120元

标签: Parrs帕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