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面膜 DIY出自己的美丽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自制美白面膜 DIY出自己的美丽

自制美白面膜每周至少要做两次美白的面膜,细细算下来,我们为之在商场专柜 花费的银子也是大把大把的啊。其实,在生活中有无数的好东西可以用来为我们的肌肤美白加分,美白面膜**可以DIY,效果丝毫不比专柜昂贵的美白面膜逊色哦。

自制美白面膜豆腐美白面膜:做菜时,若有用剩下的豆腐小块,不妨尝试用来做面膜。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润与美白作用,经常使用, 一个月后就能看到肌肤变**了。材料:豆腐适量。做法:将手洗干净,将豆腐块放在手掌心,轻轻地揉搓 豆腐,然后将豆腐泥敷在脸 部,轻轻**。15〜20分钟后 洗净即可。

自制美白面膜面粉面膜:面粉面膜可使皮肤洁净、美白、润肤、对毛孔的收缩也有帮助,可以祛斑、紧实肌肤。材料:面粉3大匙,牛奶2大匙。

做法:将面粉与牛奶一起搅拌使其混合均匀,用小刷子沾满面膜液 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敷脸约20分钟,待其干后洗净即可。面粉调水做成的面膜具有良好的收敛性、紧实性,能有效地 收缩毛孔,**光滑细膩的肌肤。面粉还能够深层清洁脸部,有 效地清除毛孔内的脏东西,并有防止氧化和消炎作用。爱美的你,学会了吗?

标签: 自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