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膜 DIY出美丽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自制面膜 DIY出美丽

自制面膜干燥的气候,很容易让皮肤缺水,爆皮,使皮肤看上去不是那么细腻红润,在干燥的季节里我们要如何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呢?下面小编带来七款自制保湿面膜,让大家给皮肤喝足水!

自制面膜芦荟保湿面膜。材料:柑橘汁,鲜芦荟,维生素E胶囊,面粉适量。自制方法:将芦荟洗净,去皮,捣成泥状,用剪刀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把维生素E油液、柑橘汁、面粉倒入芦荟泥中,调匀,洁面后,将调制好的本款面膜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及唇部周围肌肤,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功效:芦荟与柑橘都是清洁、滋润皮肤的***原料,能够有效清除面部污垢,这个面膜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滋润肌肤,并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

自制面膜黄瓜保湿面膜。材料:蜂蜜,全脂奶粉,麦粉。自制方法:将小黄瓜去皮捣成泥状,然后加入蜂蜜、全脂奶粉和麦粉各1匙,将所有材料混合调匀后,均匀涂在脸上,待20分钟后洗净。功效:能深层清洁肌肤,同时具有很好的杀菌功效,可收敛粗大毛孔,滋润营养肌肤。

标签: 自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