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膜收缩毛孔 有效收缩毛孔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自制面膜收缩毛孔 有效收缩毛孔

自制面膜收缩毛孔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下面跟着小编来学习下如何自制收缩毛孔面膜!

自制面膜收缩毛孔胡萝卜蛋清面膜。1、胡萝卜半根,鲜鸡蛋一个。2、将胡萝卜榨成汁,鲜鸡蛋取蛋清。3、将榨好的胡萝卜汁与蛋清一起搅拌均匀。4、晚上睡前可以用来敷脸,敷5-10分钟便可。此面膜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还可以令肌肤细嫩光滑。

自制面膜收缩毛孔蜂蜜精油面膜。1、蜂蜜、精油2、取蜂蜜一勺,再加入适量的精油。3、将其搅拌均匀后以**的形式敷脸。4、时间能比其它面膜时间长一些10-15分钟为妙。

此面膜中蜂蜜有美白作用,而粗油是一种纯植物精华萃取物,不但可以美白而且可以祛斑,用它来做面膜,肌肤即美白毛孔又能够细腻顺滑。

标签: 自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