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斑面膜 打造雪白肌肤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自制祛斑面膜 打造雪白肌肤

自制祛斑面膜能够给肌肤*天然的护理,安全又直接。MM们还能根据自己的肤质状态来选择不同的调配材料,美白祛斑效果更有效哦!***素材,帮你收获嫩白肌肤, 帮你节省成本,打造雪白肌肤。

自制鲜果美白祛斑面膜。制作方法:柠檬、香蕉、苹果等新鲜水果,可单*使用也可一起使用,用榨汁机榨汁,然后加入新鲜鸡蛋清一个,搅拌成泥状,用刷子均匀的涂在脸上,也可以涂在脖子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蔬菜美白祛斑面膜。制作方法:去1/4根苦瓜,与青椒、青苹果一起用果汁机榨汁,每天喝一杯。然后用面膜纸沾取美容蔬菜汁,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结了。这款面膜含有丰富的维C成分,对美白有显著功效。

自制祛斑面膜注意事项敷面膜前记得洁面,肌肤水润更营养,防过敏测试,敷后温水洁面。

标签: 自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