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保湿面膜 给皮肤喝点水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自制保湿面膜 给皮肤喝点水

自制保湿面膜干燥的气候,很容易让皮肤缺水,爆皮,使皮肤看上去不是那么细腻红润,在干燥的季节里我们要如何保持自己的魅力呢?那就给皮肤喝点水吧!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制作保湿面膜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自制保湿面膜鸡蛋蜂蜜面膜。蜂蜜50克,鸡蛋一个。把鸡蛋去黄留清,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在睡觉前使用干的软刷均匀刷在面部,并且慢慢进行**。大约30分钟左右面膜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2次,坚持使用效果更佳。这种面膜能够缩进面部肌肤,补水保湿消除皱纹,洁净增白等效果。

自制保湿面膜蜂蜜牛奶面膜。蜂蜜10克,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搅拌均匀,调制成膏状,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营养皮肤,防止脸面皱纹,促使皮肤**。

标签: 自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