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面膜 美容又抗衰老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自制面膜 美容又***

如何自制面膜我们的皮肤整天暴露在空气中,与空气中的污染物质接触,如果长时间的放任皮肤受到这样的伤害而没有做保护的话,轻则会加快皮肤的老话,重则则有可能会引发皮肤癌的发生。

如何黄瓜蛋清面膜材料:黄瓜、鸡蛋清。做法:黄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用法: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效果:黄瓜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并由于富含各种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样能帮助**皮肤,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后**面膜。

如何自制面膜还得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适合的面膜,切记不要使用自己过敏的食物,这样自制面膜就起不到任何的效果反而会使肌肤变的更糟糕。

标签: 自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