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纤体霜 效果让你满意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娇韵诗纤体霜以山萝卜花帮助突破脂肪细胞周围顽固的蛋白质屏障,并利用七叶树等成分提高***吸收,配合促进**吸收与代谢循环的*特“红魔晶”颗粒,共同将纤体科技推升至**高度。

娇韵诗纤体霜采用滴定萃取自法国滨海岸松中精华成分红魔晶,其超强的抗氧化能力,能附着在胶原蛋白纤维上,强效保护其免受自由基和金属蛋白酶的侵害。同时,它还能避免在橘皮组织的糖化过程中,胶原蛋白纤维因为吸收食物中的糖分之而硬化的现象。

娇韵诗纤体霜属于纤体、塑身、曲线雕塑保养系列,它香味蛮浓的,擦上去凉凉的。身体去角质利于产品的有效吸收。刚做完身体去角质时使用瘦身霜,那种沁凉沁凉的感觉可以维持很久---是吸收更好的表现。效果方面,皮肤很滋润、细腻、富有弹性。当然还有瘦身哟。

标签: 瘦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