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霜的危害 瘦身有道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瘦身霜的危害,瘦身霜的功效分为“加强燃脂、代谢”“消除水肿”“去除橘皮”这3大功效!目前市场上的瘦身霜虽然大部分都包含了以上3种功能,但是各家所含的特别成分不同,虽然成分不同,但对身体多少都会有些伤害。

瘦身霜的危害,使用瘦身霜来减肥瘦身也一直是个流行的减肥方法,瘦身霜并不是涂在哪里,哪里就能瘦的,瘦身霜的种类有很多种,所以是不能盲目的使用的!如果瘦身霜使用不当的话,它所产生的危害也是相当大的。

瘦身霜的危害,涂抹减肥产品对身体的危害远比内服减肥产品的危害小,但由于个人情况不同,有些可能会出现过敏或者内分泌受影响的情况。同时,这些产品涂抹后会发热,具有刺激性,因此,选购前,*好先索取试用品,试用于肌肤较细致的手臂内侧,10分钟后,若无红肿不适再继续使用。

标签: 瘦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