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罗红辣椒纤体霜 秀出你的身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贝罗红辣椒纤体霜,质地细腻,带有稍稍刺鼻的辣椒味。性质温和,有利于维持肌肤的酸碱度,使用后感觉十分干爽。使用后十分钟,肌肤的表面温度升高明显,稍高于人体的舒适温度。细胞的活性也有提高,能提高细胞新陈代谢效率。

贝罗红辣椒纤体霜,用红色作主打,象征着其蕴含的天然辣椒油。软管包装设计,取用方便。旋开瓶盖,还可以看到瓶口处的防漏设计,安全卫生。晶莹剔透的质地,十分细腻,几乎没有流动性,带有稍稍刺鼻的辣椒味。

贝罗红辣椒纤体霜,在使用忆丽贝萝红辣椒纤体**凝露前,肌肤的表面温度为35.4℃,十分钟后,肌肤的表面温度上升到36.7℃,上升了1.3℃。肌肤表面温度稍高,高于人体舒适的范围,虽然有效帮助脂肪的燃烧,但是使用不当会灼伤肌肤,敏感性肌肤也要慎用。

标签: 瘦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