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霜排行榜 了解一下吧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瘦身霜排行榜,**是贝罗红辣椒减肥美体膏,它淬取天然蜂胶,温和配方,生姜、海藻精华等天然成份配合,给肌肤直接滋润,收缩,促进排汗效果,促进血液循环,以达到收缩去脂减肥之功能。可敷于身体较粗糙脂肪较肥厚部分。

瘦身霜排行榜,第二是妮维雅弹力塑身凝露,是含L-Carnitine 左旋卡尼丁的护肤产品。L-Carntine 和**凝露的**结合,能被人体皮肤吸收利用,补充身体脂肪代谢所需,有效促进体内脂肪分解,消耗顽固脂肪,从而减少并预防脂肪堆积,从**上减缓并消除橘皮现象。

瘦身霜排行榜,第三是欧莱雅纤体紧致精华,有效排水肿并改善橙皮纹问题,结合抗橙皮纹**及**紧致精华于一身。含***之**成份Co-Caffeine Cx,有效改善橙皮纹。肌肤实时收紧及滋润。使用后橙皮纹囤积的部位看来更平滑。

标签: 瘦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