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视康眼镜有用吗?有什么用呢?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易视康眼镜有用吗?易视康总部 坐落在山东济南高新产学研基地,8号楼眼视光大厦。自1999年开始,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近视眼的预防、*疗、控制、**等研究、销售工作,在中国青少年近视防*学会支持下

易视康眼镜有用吗?由北京少眼康近视眼研究所、保定市少眼康近视眼研究所技术协作,山东中医药大学中鲁医院、山东中医药研究院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全国性的连锁机构组织,目前已是国内近视防*行业的知名品牌。

易视康眼镜有用吗?企业文化一、愿景和目标1、创建世界**眼视光服务企业2、坚定学生视力**方向;3、做学生视力****,勇做行业**者;4、打造***,造福**远瞩利益相关者;5、追求可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易视康眼镜有用吗?二、价值观6、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信任人、关心人、培养人是企业的责任。7、为企业**更大价值;8、**价值,分享价值;9、热心公益事业,善尽社会责任。

标签: 易视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