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视康眼镜多少钱?实惠吗?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易视康眼镜多少*?易视康根据视觉生理理论研发的数字调节镜,镜片分为多个光区,组成棱通路,自上而下,使学生在读书时通过不同光学区对眼球自动调节,诱发视觉系统产生反向调节力,切断视近造成的患病**,有效增强睫状肌收缩功能的锻炼,消除视疲劳,提高晶状体的屈光性能,控制近视的发生与发展,提高并**视力。

易视康眼镜多少*?低度凸透镜附加基底内向的三棱镜,综合了近视成因*重要的“调节学说”和“近代偿学说”,用凸透镜观察近目标使睫状肌调节放松,三棱镜解决调节与集合的矛盾。利用镜片的光学原理改变入眼光线的几何特性,将视近巧妙转化为有益眼睛的望远锻炼,让近视患者真正摘掉眼镜。

易视康眼镜多少*?易视康视功能训练矫*系统以大脑视觉系统、视觉功能为核心,以增强眼睛调节集合能力为**的整体视功能训练优化理论而研发的*新现代视光学科技成果。

易视康眼镜多少*?通过有针对性的眼调节机能的拓展优化,完善双眼视觉成像功能,有效调整眼睛的视觉状态,实现针对包括大脑视觉系统、视觉中枢神经控制系统在内的,以调节功能优化为**,包括调节、集合、眼球内外肌力和眼球运动等在内的全面视觉功能拓展训练

标签: 易视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