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视康眼镜好不好?有什么好处?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易视康眼镜好不好?科研成果据2008年国家教委*新统计数字显示,我国在校学生视力不良人数已达2亿,择业受阻,升学受限,近视患者深有体会。在配普通近视镜后近视度数越来越深,这一世界性的难题困扰人类上**,患者急需一种集矫正、*疗于一体的*疗近视的近视镜

视康眼镜好不好?而这一迫切要求目前在国内市场已由济南**远瞩视光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易视康眼镜填补了这一空白,成为青少年近视患者**可选择的空间。

视康眼镜好不好?经十余名中外眼科**、眼视光学教授、生理学教授、眼视光学科研人员多年潜心研究,**的易视康眼镜系列产品获得了国家多项**(**证号:ZL 99 2 11391.1/ ZL 200720141221.6被誉为“学生专用镜”),历经5年。

视康眼镜好不好?国家医院临床验证,该镜*******,真正做到了将近视扼杀在萌芽状态。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定为国家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批号:冀食药监械(准)字2009第2260068号),**眼镜的二次革命。

标签: 易视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