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收缩毛孔面膜介绍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自制收缩毛孔面膜怎么做?自制收缩毛孔面膜有哪几种?百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自制收缩毛孔面膜让皮肤的含水量增加,逐渐的**到一定的饱和度才可以更好的**及缩小超大的毛孔.可用柠檬片敷脸法:柠檬片敷脸是用的*多的收缩毛孔的方法。


自制收缩毛孔面膜*先应该用洗面奶洗干净脸,(*好用温水洗,然后用热毛巾敷一下脸,让毛孔放开充分吸收柠檬汁)然胡柠檬切片,均匀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待柠檬干后洗净.

自制收缩毛孔面膜自制收缩毛孔面膜还可用冰水敷脸法:每天用洗面奶洁面后,用毛巾浸透冰水敷在脸上,每天几分钟.毛孔也会有所改善.或者用鸡蛋清敷脸:洁面后,取一只鸡蛋,蛋清分离,蛋清敷在脸上,待干后洗去即可.

自制收缩毛孔面膜怎么做?蛋清+柠檬汁:将鸡蛋打散(或者分离只取蛋清),加入柠檬汁、少许粗盐、拌匀,放入冰箱,用的时候取出敷脸即可.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