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收缩毛孔面膜?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油脂分泌过多、角质层堆积、不良的毁肤习惯都有可能导致毛孔粗大。想要拥有**肌肤*先必须摆脱毛孔粗大这一败笔,那么如何制作收缩毛孔面膜?平时可以用一些具有紧致肌肤作用的护肤品。

在选择这些护肤品时一定要看清楚,一般都要选择含植物成分的,像一些含有**花、芦荟、金盏花、燕麦等植物成分的的护肤品就是不错的选择,**名谷幽草**花收缩毛孔精华液。如何制作收缩毛孔面膜?利用身边物品,在洗脸的时候不妨试试化妆水,在用化妆水洗脸后再将一条冰冻过的,毛巾敷在脸上,等到脸上的热气散掉后,就可以了,这样做不仅可以减少油脂的分泌还可以收缩毛孔和紧致、提拉肌肤哦!

如何制作收缩毛孔面膜?利用常见食物,将栗子的内果皮用捣碎工具捣成至粉末状,取出适量的蜂蜜,将蜂蜜与粉末状的栗子皮搅拌均匀,涂抹于脸部,大概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注意一定要选择新鲜的栗子内皮,这样才能达到收缩毛孔、滋润的效果,作为美容圣品的蜂蜜,其功效就不用我们多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