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黑头收缩毛孔?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我脸上皮肤不好,容易起黑头,尤其是鼻端处更多。黑头是让不少女性烦恼的问题。而我*烦的倒不是黑头,因为黑头贴去黑头膜很容易就清除出来了,我烦的是去黑头后毛孔粗大问题。如何去黑头收缩毛孔?

几次去黑头下来皮肤显得更粗了,如何去黑头收缩毛孔?后来一个同事告诉了我几个去黑头如何收缩毛孔的小妙方,试过感觉不错,现在脸上皮肤比之前细致多了,下面和有黑头的朋友分享一下,大家可以试一下。

如何去黑头收缩毛孔?去黑头以后不要用任何润肤露,直接用冷水洗脸,可以刺激毛孔收缩,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尤其是在比较热的天气里,比一般的的收敛水效果还好,简单又方便。

我一直是贴膜去黑头的,以前就直接洗脸就贴,后来听了朋友了方法,事前先蒸一蒸面,倒一杯开水,对着水汽令毛孔张开,之后再贴膜。这样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清除完黑头后,再轻轻涂点爽肤水.这个方法我一般在冬天的时候用。如何去黑头收缩毛孔?预先在冰箱冰一点冰水,在去完黑头后用凉水拍脸,然后从冰箱里拿出冰好的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鼻头脸颊两侧两三分钟即可,之后如果再涂上毛孔紧致精华霜的话收缩效果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